塞佛病

2008-06-11 00:00:00 来源:

  跟骨在8~16岁完全变硬之前分为两部分,这两部分由软骨连接,剧烈运动或过度劳损使软骨遭到损伤,并沿跟骨边缘产生疼痛。
  儿童在运动后产生沿跟骨边缘的疼痛应考虑塞佛病。跟骨周围可轻度肿胀,触之有轻微发热。X线一般不能发现软骨损伤,因此对诊断无任何帮助,但为了排除由骨折引起的疼痛,仍需拍X线片。
  软骨损伤一般在数月后可愈合。鞋后跟放上垫子可减轻跟骨压力。有时短时间用石膏靴制动也有帮助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跟骨骨刺综合征,你知道多少?

    不少人在走路的时候常常感受到足跟痛,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觉得是不是走路走多了,鞋子不合脚,但是殊不知这有可能是一种的疾病——跟骨骨刺综合征,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来了解下这个病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跟骨骨刺综合症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